close

"它"
是我全身上下最值錢的東西
而且想偷還偷不走.....更有趣的是 [ 絕對是不會有人想要偷 ]

"它"="牙套''
昨天又重新換了一次鋼線
今天門牙又感覺緊了一些
而且~~現在每天都要套橡皮筋......一張開嘴吧~~哈

[ 整個就是超像吸血鬼 ]
尤其本來就有兩顆虎牙.....現在遠看就更像了
不過還真的蠻不習慣也蠻不舒服的
但是..相信以後是值得的啦~
誰叫我牙齒要長的這樣不整齊勒
以後應該是可以整齊一些嚕~
想到就蠻開心的....但是要花很多錢

賦別   鄭愁予
「獨木橋」的初遇已成往事了
如今又已是廣闊的草原了
我已失去扶持你專寵的權利

念此際你已靜靜入睡
留我們未完的一切  留給這世界
這世界  我仍體切地踏著

而已是你底夢境了.....

最近心理出現了很多奇怪的事
是一種很難敘述的感覺....朋友說這是心動的徵兆
"心動"....這麼詞在我身上早已埋沒許久
以前的那些....我早就清楚明白不是真心喜歡
而是單純欣賞.....卻被懵懂的年紀給誤解了~
我想可能是應為大家都有個"那種感覺"
所以我的這個錯誤的感覺也被我誤會成了是朋友所感受的的那種愛情......

於是我開始模糊..................甚至我什麼也看不請楚!
後來我明白
朋友身上的那種感覺就是我現在遲遲不想承認的"這種感受"
後來我用模糊的字眼向你述說
你用一句話送給我一份期待...
一兩天
像平靜的海,我是那艘緩緩的船,靜靜划過
三四天
像徐徐的風,溜過那小山
四五天
頭也不回的往山下離開
..............八九天...............................我只能說"釋懷"
於是
你丟下了5天的期限
其實那不是給你的
是給我的
............................告訴我什麼是別人的抉擇
其實
不管是2天
5天
或者25天
甚至一直到04/25我都會等
你知道嗎?

這天....對我來說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68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