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到這個我很訝異..!

他真的非常生氣...球拍整個摔爛了

在我心裡Federer一直是一個蠻有風度的球王

在他身上好像可以看見予生俱來的氣質與自信

不管他打的在不好都不會做出任何的反應

摔拍我只有在上次的台維斯盃看過

哈薩克的選手一場連續摔好幾次

我想Federer應該是很不滿意自己吧!

不過我覺得這是好事....把氣宣洩出來

他一定會更好的!!

雖然今年他還沒拿下任何一場球賽的冠軍

但是我相信他是可以的....

或許他未出生的兒子可以為他帶來一點的好運喔!

費天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68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