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這麼絕望,我想昨天是我這14天9個月以來所體會到最難堪的一天,.....我只能這樣說!
一直以來都有一個興趣,一直以來從未和任何人提起......這一個月更是瘋狂熱愛,但卻因為今天和老爸的談話,在腦海中的所有希望,在一瞬間全部破滅,剛才才在車站送老媽離開,心情就很down了!

現在心情真是遭透了.....我只是覺得,這些年來在我身上發生了這麼多事,是我應該要沉受的嗎?.......我疑問
但我知道這不能怪誰,只知道~大人的事我不懂...而且我也不想懂......

我知道老爸賺錢很辛苦,叔叔告訴我已經沒有多餘的錢讓我學網球[ 反正這件事已經再我和老爸談的時候就破滅了 ]
情況再遭甚至連鋼琴都沒得學.............又是錢~唉~~我放棄爭取了!

可是我唸書唸的好累了~第一次這麼覺得........也是第一次這麼討厭它
什麼運動都不會?!
鋼琴也不是特別突出
書也不怎麼樣
我為什麼什麼都不會?


我沒有絕望
只是覺得活的好累.................................
連晚飯都沒吃,上完網後就躲進被窩裡...可能是這陣子太壓抑,全都爆發了吧?!........所以今天心情就比較舒服了,只是眼睛覺得好腫,還好沒人發現.........不然就糗了


想學一種魔術
不知道......
有沒有那種可以把自己變不見的那種

yu han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68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