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搭上流行性感冒的列車,我也生病了.........第一次嚴重到去醫院打點滴,我以前可是很強壯的呀,希望可以快點恢復健康呀!
3/6好想去看台維斯盃的網球比賽,但是我想應該是沒希望了吧....就快要考基測了,高雄又太遠....我想家人應該是不會願意讓我隻身前往吧!
而且不知道楊宗樺會不會上場耶!其實有一點點小小的偏心吧....雖然我知道.陳迪.易楚寰.王宇佐.還有這次會回來的盧彥勳大家都很厲害,但是.....可能是因為年紀比較相近的關係吧!...說不上來的這種感覺.......
比較喜歡楊宗樺打球的感覺,那種拼勁.....算是一個榜樣吧!17歲就有自己的目標了.....
想想我自己已經14歲9個月啦[算的很清楚吧!!因為去看病的資料上剛好有寫啦!!!= 3 =///] ...還不知道要幹麻....

212821859.jpg 

而且每次在家裡看球賽都少了那麼一點感覺....看比賽就是要high,就是要大聲加油呀~而且還可以紓解壓力,最近壓力真的是大到不行.....讓我自己有一點傻眼,哎呀...說這麼多......也發了不能去看球賽的牢騷....不如馬上  "   大聲說    "

中華隊,加油!

楊宗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68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