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記錯,台維斯盃應該是2/8開打的吧!
我知道這個比賽已經3年了吧!..2006知道的,今年會想看是因為"楊宗樺"
而且最近對籃球有一些些失望了,每次看SBL的新聞,都不是些令人得意的好事,最近知道的是...就是我一直很喜歡的台灣啤酒,又爆發了打架事件,看都有些看膩啦!!
我聽別人說,SBL總共有6次打家事件發生,其中台啤就包辦了3次,我很喜歡他們的,但現在卻有些失望了,都不知道到底是打球還是打架了,真的是不狠心說一些比較不好聽的話了,也難怪台灣的籃壇就這樣而已,比賽就只能法展到這種地步,也還不知道會不會繼續下去,什麼東西只要一開始發達,就會有一些不檢點的事情發生,這幾年SBL發生多少事啦?  當初喊的"態度",現在好像漸漸消逝了! 難道是因為2連霸的關係嗎?  所以人心開始高傲自大了嗎?  當初認識的台啤呢?  綠色奇蹟呢?  我開始很想他們.............

中華隊

3/6中華隊要對上印度
聽說他們陣容很堅強呢,但中華隊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呀!一定可以的啦!
最近一直很崇拜楊宗樺,他給了我不少思考的東西,今年才剛年初他就拿到單.雙打的冠軍,將轉職業的他也成了青少年組的[ 球王 ]這世界上有好多人因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的活著並朝著自己的方向邁進,我好像也應該這麼做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68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