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的今天
買了一雙看了很久的鞋呀!
阿..............
忘了說~我是鞋迷
[  可是也沒有很瘋狂啦! ]
因為厚...

最進景氣不好而且我是個中學生,沒賺錢不敢亂花錢啦!
而且今年又要發消費券,所以想說花花消費券嘛!
所以叔叔就帶我去買的一雙新鞋
很喜歡.........
可能一般的女生都看高跟鞋啦!
不然就是,名牌包包啦!
等等等.....之類的~~也有可能是我比較男生化吧~比較喜歡看的些東西
Adidas   1

而且它是綠色滴!

寶貝...我等好久...你終於到我身旁了
平常都只能在電腦前
痴痴 [  真的是痴痴耶!  ] 的望著你
現在我終於看到你本人了~喔不...是本鞋
帶著我的愛~你來啦

Adidas   11

艾迪達!
是我第一次穿他們的鞋呀!
應該不錯吧.......
新出的顏色..因為我不喜歡金色,銀色
我還有看到另一雙....粉紅色的!
只是...只是....對於綠色~我情有獨鍾

我愛台灣啤酒
喔!!對了~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01/10第六季SBL開打

如果大家有空

幫幫台啤加油唄.....: ]

Sh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68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