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江南走過
那等在季節裡的容顏如蓮花般開落...

東風不來,三月的柳絮不飛
你的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
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

跫音不響,三月的春帷不揭
你底心是小小的窗扉緊掩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鄭愁予#

依舊古老的洛陽城
薰風徐徐的吹

依靠著緊緊閉合的窗
我等待的是錯誤的馬啼聲

我細細的品嚐這美麗的錯誤
只是平淡無味
卻讓人墜入萬丈的深淵

Shino#

看完卻讓人有種特別的感覺
是這個季節的我才剛體會到的
我沒有過多的期待
甚至連一點希望都沒放進去
這些太遙不可及
我和你都需要因為未來而努力
假設要有希望
必須先有未來........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68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