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2

打完就要去睡覺了,真的好累喔~這就是國三生的生活吧,誰不是這樣熬過來呢?

大家都說,國三是人生中最挫折的一年,我好像有一點點感受到啦,尤其是碰到我這種"嗜睡"的人就更可怕,因為我移植都很想睡覺,只要有一點點累的感覺,當然我可是很會撐的........最近有些是一直很煩惱,其中當然就是課業啦!

而了這個以外,其他.....我都是順其自然,今天居然貝雞哥笑[  說我很好騙  ],其實他說的好像沒有什麼錯的地方吼?   難道我是真的很好拐?  

那好吧,我下次一定不會在被他騙了........明天就加油吧!

 

 

p.s.

沒有什麼是不行/難道你還不明白?/也許我們都能擁有!                  Shi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68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